從一例一休、年金改革到「滅香」等爭議,蔡政府雖試圖在眾聲喧譁中求進步,但每一刀,卻也都割傷不同立場與價值的族群。但他們習於挾全面執政優勢,讓政策流於一言堂,終讓民心開始翻轉;搞到現在,就連被民進黨視為「娘家」的宮廟都反彈。恆春雅思補習班費用這個政府若不盡速改變決策模式,再多的闢謠專區,都將擋不住這股顛覆力量。

全民英檢GEPT補習班推薦 楊梅

蛇籠拒馬 與民越隔越遠蔡政府上任迄今,不過短短1年多,結果,無論是蔡英文或林全,每次下鄉,都宛如全城戒備。當然,為保護國家元首,這是必要舉措,問題是,不曉得他們內心是否想過,自己與人民到底隔了多遠的距離,遠到非得靠蛇籠與拒馬,才能保護安危?

新莊一對一英文家教課程以此次「滅香」爭議來說,環保署為求空氣品質,鼓勵宮廟減少焚香,本是立意良善。問題是,政策推行,不是只有on與off,但這個政府,卻總想用最快的方式,達到最後的目的,完全忽視減香過程中對信仰的衝擊,與信徒的習慣平鎮托福TOEFL補習班推薦,因而讓減香簡化成「滅香」。強改信仰 引發眾怒遊行試問,對一位每當生活遇到困頓,總習慣拿著一炷香,對老天爺訴說內心失落、祈求保佑的人來說,當聽見你全民英檢 補習班 楊梅要以行政力量,剝奪他手上的那炷香,他難道不會跟你拚命?即便你我不是這樣的人,但也不代表你能否定掉這些人的信仰與習慣。尤其,連民進黨自己都說,「宮廟是娘家」,這代表這群信仰者,有不少都是長期挺綠,結果,看著自己投票選出來的政府,打算強硬改變信仰,難道不憤怒?更進一步來說,從減香、一例一休、年改、同性婚姻等,這個政府都犯了一樣的問題。然而,執政者似乎少了體貼的同理心,把溝通當成上對下,把民主當成「你是民、我是主」,當然讓人反感。選舉考量 難挽流水民意或許,政府是因為聽見信眾聲音,所以動員消除「滅香」疑慮,但其實,宮廟選票對民進黨的影響深遠。據內政部統計,國內登記有案的寺廟計1萬2207座;其中又以綠營執政的台南、高雄、屏東及台中最多,均逾千座,占4成3。所以,大動作澄清,某種程度,也是選舉考量。只是,若政府都得看見民意反彈,才省思政策是否出問題,那麼,把政府害死的,不會是哪個謠言,而是政府自己;再多闢謠專區,也終究挽救不了流水民意。(中國時報)




346A3FDB2E02C1B1
arrow
arrow

    周志淑羚瘍勺粱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